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佳琪 正文

小羊帮帮团 | 可供800户居民使用 义乌一企业负责人连夜采购捐赠口罩16000只

发布时间: 2022-08-09 16:58: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佳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9日讯(记者 陈佳琪 编辑 童晓)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口罩是必不可少的防疫物资,佩戴口罩更是保障健康的重要防护措施。今天(8月9日)下午,义乌艾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朱国兴为管控区居民捐赠16000只医用外科口罩及矿泉水,助力义乌疫情防控。

  “我从‘小羊帮帮团’了解到,现在管控区内的居民口罩十分紧缺,心里很是着急。”提及捐赠口罩的初衷,朱国兴说,连日来,他都非常关注义乌的疫情情况,看到全市上下都在全力抗击疫情,于是他打算购买一批医用外科口罩用于捐赠。从昨晚9点下定决心至今早凌晨2点,朱国兴微信消息接连不断,他需要一家一家确认医用外科口罩的货品、规格、数量。“出于防疫安全考虑,我要的是医用外科口罩,小包装10只/包更方便志愿者分配。”细心的朱国兴说,自己早在2019年就有对接厂家的捐赠经验,如按每个家庭20个计算,这批口罩可供800户居民使用。

 
 

  几番沟通敲定,16000只医用外科口罩于上午10点终于到达企业园区。随后,朱国兴便马不停蹄地联系“小羊帮帮团”,将口罩送至对接志愿者手中,下午3点,对接志愿者贝先生将口罩顺利送至稠江街道办事处。“我不能到抗疫一线,但我想尽一份绵薄之力,做一些企业力所能及的事。”朱国兴表示,之前在疫情期间,政府给予他们企业租金减免等好政策,让他看到义乌这个城市的温度,如今多一个口罩,就能多保护一个人,将温度延续下去,是他回报义乌的一点心意。

  捐赠物资传递爱,助力防疫暖人心。凌晨半夜还在对接捐赠医用外科口罩的朱国兴的身影,以及所有向义乌伸出援助之手的身影,如一道道微光,汇聚起我们在疫情面前的磅礴力量,足以让我们在接下来的抗“疫”路上戮力同心、共克时艰。

  

【专题】"义"起同心 联手抗疫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