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16万余份!33万余人!义乌全力保障居民日常所需

发布时间: 2022-08-11 10:37: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车志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1日讯(记者 方维 车志蒙 编辑 童晓)今天(8月11日),记者从义乌市商务保供专班了解到,在市场集团、世纪联华及相关镇街的共同努力下,截至目前,江东、福田、稠城、稠江、廿三里、义亭等镇街的中高风险区“暖心套餐”已基本发放完毕,昨日累计配送达16万余份,保障市民超33万人。

宗征 摄

宗征 摄

  昨天上午,在义乌市江东街道盘溪社区接驳点,记者看到,社区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组织志愿者和房东,将物资从接驳点位送到居民楼下。

宗征 摄

宗征 摄

  据了解,“暖心套餐”中主要包含粮油、肉类、蔬菜、水果等基本生活物资,可保证三口之家3至4天的基本生活需求。配送时,由网格志愿者配送到楼栋点位,由各楼栋长无接触分发到户。此外,部分镇街准备了方便即食的自热锅、泡面等“爱心包”,很大程度上解决了部分居民无法开火的问题。

宗征 摄

  当天,为确保第一时间配送,义乌全天动用250车次,实施不间断配送。保供专班、镇街保供人员、志愿者、配送公司等全力参与市民生活物资保供。

  接下来,义乌将积极了解保供单位库存及渠道情况,确保货物充足、货源不断,及时补给、即时调配,每间隔三天运送一批物资,由镇街组织专人进行对接,保障居民日常所需,助力打赢义乌8·2疫情防控歼灭战。

  

【专题】"义"起同心 联手抗疫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