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心有温度 行有力度 中信银行与义乌“战”一起

发布时间: 2022-08-12 19:30: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义乌“8.2”新冠疫情来势凶猛。为减少人员流动,有效阻断疫情传播,义乌市发布了《关于全市实施疫情防控临时管控的通告》。中信银行义乌稠城小微企业专营支行、篁园支行位于中风险管控区内,先后于8月3日、5日起暂停营业。面对异常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中信银行义乌分行坚持党建统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上级行决策部署,用实际行动筑牢抗疫防线,坚守金融服务初心使命。

  各级高度重视,党委统领大局

  中信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杭州分行党委书记王康高度关注浙江疫情形势并致电义乌分行慰问和支持。杭州分行及时下发《关于始终不放松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全辖各单位尤其是义乌分行要切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员工健康平安,确保业务经营连续性和客户服务顺利开展。中信银行义乌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光每日通过监控视频巡查各网点现场,建立多渠道报告机制,实施掌握各街道管控情况、网点经营和防护情况、员工在岗、居家办公和隔离情况、客户需求响应和处置情况等,要求落实在岗或隔离员工的各项保障,全力配合当地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业务连续性管理,加强客户关怀和服务,展现中信银行负责任、有温度的银行形象。

  志愿队伍下沉,驰援防疫“三区”

  中信银行义乌分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以党员干部带头,星夜集结多支志愿者队伍,冲锋在前,迅速形成服务保障的强大合力。至8月9日已先后组织五批次30多人次的志愿者队伍下沉至孝子祠、龙祈社区、杨梅岗小区和苏溪镇等地“三区”多个核酸检测点。该分行志愿者与医护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冒着高温酷暑维持现场检测秩序,为居民提供扫码、登记信息等服务,确保采样更高效、有序、安全,用行动展现中信银行人的力量与担当,用汗水筑牢阻击疫情的坚强堡垒。

  使命担当在肩,中信服务“不打烊”

  8月5日,中信银行义乌篁园支行因属于中风险区停业,全体员工居家办公。该行按照“病毒要隔断,但业务不间断、营销不间断”的要求,各项工作转为线上布置,各岗位人员各司其职,主动联络关心客户,必要的柜面操作由其他网点承接,经营活动得到有序开展。

  8月6日中午12点,中信银行义乌分行营业部临时接到为一批20多名农民工集中办理代发工资开卡的紧急任务。特殊时期特事特办,分行营业部立即启动应急方案,对聚集人群进行区域分散办理。安排大堂经理、市场经理、理财经理、柜员分工协作,整个开户流程井然有序,仅用1个小时就办理完所有人员的手续。客户对中信银行的服务给与了高度肯定。

  疫情终有始,履责无有终。面对疫情遭遇战,作为一家有担当、有温度的国有金融企业,中信银行义乌分行只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与客户的心贴得更近了。该行将与全体市民勠力同心、守望相助,形成众志成城、全民抗疫的磅礴力量,为抗疫贡献中信力量,共同守护好义乌这座幸福家园!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