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比起一线,我们不算什么” 义乌这条快递小哥的物资“流水线”很高效!

发布时间: 2022-08-14 16:25: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4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为减少人员流动,巩固前期防控成果,彻底切断传播链,以最快速度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发布《关于实行临时性全域静默管理的通告》。

  8月13日,义乌市实行全域静默管理第3天,辛通集团旗下义乌市申通快递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第一时间组织公司160名员工成立4个志愿者小队,其中包含党员突击队,分两批紧急驰援官塘和浙中农副产品物流中心。

  当天早8点,第一批志愿者们到达指定地点,听从现场负责人指挥,以流水线的形式,快速、准确、有序地将水果、蔬菜等能存放时间较长的生活物资分发装订,然后搬上提前安排好的物资运送车辆。

  参与此次支援的志愿者纷纷表示,很荣幸能参与其中,为义乌市防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比起那些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我们这点辛苦不算什么”!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形势严峻,不容松懈,不少人为这场疫战默默地、冒着被传染的风险,不分昼夜的付出努力。义乌市申通快递在义乌起家,义不容辞承担起相应社会责任,之后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同时,随时待命,协助政府做好静默时期的保供服务,希望义乌早日重启。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