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场集团“携手”中通全力保供

发布时间: 2022-08-15 08:50: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龚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艳)分类、净菜、装袋……昨日中午时分,中通转运中心保供现场,260名中通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分装物资包。大家按流水线分组,细致地将土豆、胡萝卜及牛肉、火腿肠等装入袋中。

  8月13日,市场集团与义乌市重点物流企业中通快递义乌转运中心合作,由义乌中通负责市场集团保供工作的分拣、配送等环节。

  “按照全市静默管理要求,我们目前快递业暂停运行,所以有充足的人力、车辆投入到保供中,我们也想尽一份力,为政府排忧解难。”据中通快递义乌中心总经理助理杨希杭介绍,8月14日他们接到的保供任务是7.9万份物资包,其中2.7万份蔬菜包,5.2万份粮油包。当天凌晨两点,义乌中通就派出4辆17.5米货车,2辆9.6米货车,前往指定物资供应仓库接货。早上8点半,开始卸货分装。“我们的人员都经过专业分拣装卸培训,所以此次保供分拣上手很快,效率也很高。”

  一样样果蔬肉类被打包成袋,一辆辆小型平板车进进出出,将打包好的蔬菜包送上厢车。为了尽早将物资送往接驳点、发到市民手中,义乌中通安排了15辆4.2米厢车在装卸仓库门口待命,一个接驳点物资配送完毕便即刻出发。据悉,这些物资送到福田、苏溪等镇街。

  “面对疫情,义乌中通一手抓防疫,一手抓保供。”中通快递浙江义乌中心负责人郑成宝表示,自义乌地区发生疫情以来,义乌转运中心按照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包括员工佩戴好口罩、全员核酸检测、一天三次测温等;同时每日对转运中心内存放的快递和场地、车辆、设备多频次消杀。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