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赤岸持续保障企业员工物资供应

发布时间: 2022-08-15 09:28: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王佳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佳丽)为了保障生活物资及时供应,连日来,义乌赤岸镇成立保供专班,启动生活物资保供应急机制,由相关职能科室负责物资采购、验收、登记、打包、派发工作。

  “在辖区内,部分宗地企业和出租房并不具备开伙的条件,他们担心拿到物资也做不了菜。”保供专班在排摸群众物资需求过程中,发现部分“新义乌人”住在厂区或宿舍,没有余粮也没有烹饪厨具,一日三餐可能成问题。8月11日,保供专班紧急协调物资采购,保供工作小组成员、网格人员、党员志愿者纷纷加入物资分包的队伍,一刻不停地将生活物资尽快打包装车。当天下午1点30分,1700多份物资已顺利发放到宗地企业主手中。

  记者在赤岸镇宗地企业较多的城山社区了解到,城山社区有宗地企业147家,住厂员工2000余人。此前,该社区已提前按照要求,组织网格人员开展“清村扫楼”排摸,精准掌握企业人员的底数和需求,并上报至保供专班。全市静默管理期间,保供专班统筹安排,将发放的物资分为“鲜菜包”和“干粮包”两类,并按需发给各宗地企业,满足了企业员工的实际需求。

  截至目前,保供专班已陆续发放各类3600多份,并将加快运力服务,持续保障群众物资供应。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