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杨健红 正文

够拼!他连夜赶路回义抗“疫”

发布时间: 2022-08-16 17:07: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健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6日讯(记者 杨健红 编辑 童晓)“刚下高铁就我一人,他们说义乌现在处于静默期,我说我知道,我要回来工作……”深夜,义乌稠江街道官塘共建委办事楼前,一个熟悉的身影穿梭在人群之中,这位本该在省运会现场担当裁判员的“小胡”连夜赶路回义,义无反顾地投入到疫情防控歼灭战中。

  这位“小胡”是官塘共建委新村网格的代管网格长胡家俊,当本轮疫情发生以后,每天看着工作群里同事们的工作照片,了解到很多同事都是连续多天没有休息,他又心疼又着急,总想做点什么,在递交回义的申请,结束三天的隔离期后,便第一时间回到防疫一线,与同事们并肩战斗。

  “物资到了,小胡你快安排人员对接分发给居民。”“收到,马上安排。”疫情就是命令,刚到办公室,胡家俊就被安排了任务,从对接物资开始,到物资发放,在筹备的每一个节点上,都能看到胡家俊忙碌的身影,分发物资是个精细活,只有一次次地清点物资数量、核对居民人数,才能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户,家家户户都能收到物资。

  “我们抗疫队伍中有这么勇敢的年轻人,我感到很骄傲也很感动。”官塘共建委书记吴苏哲说。对于大家的评价,胡家俊却谦虚地说:“大家都在抗‘疫’一线辛苦地付出,我只是做了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看似普通的一句话,却是一名基层工作人员为民服务的真实写照,在稠江战“疫”场上,像胡家俊这样有担当精神的工作人员不是个例,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青年人的社会责任感,看到了他们勇于担当职责、敢于履行使命的精神。这些年轻的抗疫逆行者们,用行动激励着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凝心聚力、共同抗击疫情。

  

【专题】"义"起同心 联手抗疫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