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来时无畏,归时无恙!义乌欢送全省各地援义转运车队返程!

发布时间: 2022-08-18 15:11: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胡晏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8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胡晏瑜 编辑 童晓)“我们回家啦!义乌加油!”

  8月18日上午9时,义乌为全省各地援义转运车队举行了欢送仪式,一辆辆悬挂着“浙里一家亲,永远一条心”“义乌永远欢迎你”等字样的车辆在警车的护送下有序返程。

  援义转运车队的陆续分批撤离,标志着大规模转运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更意味着义乌“8·2”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形势整体向好。

  据悉,自8月3日以来,义乌市共调配大巴车1192辆,公交车、出租车、厢式货车、商务车等运力2500余辆,抽调本地干部800余人、支援干部近300人参与转运工作。

  在这场战“疫”中,转运工作人员不惧危险,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用生命护送生命,本着对人民的高度负责和生命的敬畏,累计出动4000余车次,无一例驾驶员感染,无一例行车事故,安全有序圆满完成转运任务,遏制住了疫情的蔓延势头。

  “转运是防疫攻坚战中最困难最硬核的任务,整个转运过程整体秩序平稳、解决问题及时、人员管理到位,大家通宵达旦连续作战,保质保量地交出了一份全省跨度最长、支援力度最大、承担任务最重、转运速度最快的高分答卷,为实现社会面清零提供了坚强的运输保障,给全省转运工作提供优秀的实战经验。”仪式上,义乌市副市长杨献对援义车队表达了高度赞扬和衷心感谢。

  大义相助担使命,感恩不忘援义情。简短仪式结束后,警车开道、铁骑护卫、夹道欢送,义乌以最深敬意欢送“逆行者们”返程回家。

  待到阴霾散尽、柳暗花明,我们真诚地邀请每一个为义乌而战的你们再来做客,感受这座城市至真至诚的回馈!

  

【专题】"义"起同心 联手抗疫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