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道路建设项目全面复工 义乌后宅按下美丽城镇“快进键”

发布时间: 2022-08-23 16:57: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3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荟颖)8月21日,义乌市解除全域静默管理,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义乌后宅街道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迅速吹响复工号令,按下“快进键”,有序开展复工复产。

  8月22日上午,在后宅中学东侧道路工程上,挖掘机、运输车等大型机械与工作人员同步施工,有条不紊地进行土方开挖及外运,一派繁忙景象。据了解,后宅中学东侧道路长362米,宽12米,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交通环境,有效解决后宅中学及新社区集聚区域交通拥堵等问题。

  在群英路2标段工地上,也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工人们正在进行水稳基层摊铺,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群英路工程分3个标段同时进行建设,其中1、3标段已完工,2标段预计10月份完工,年底实现全线贯通。

  据介绍,群英路是后宅街道“三纵四横”交通路网骨干路网的组成部分,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缓解交通压力并优化提升镇区主干道的整体形象,营造畅通、安全、舒适的交通环境,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做好疫情防控措的基础上,截至目前,后宅辖区内所有在建交通项目全面复工。后宅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道将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道路建设进度,抢回因疫情落下的进度,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让群众共享美丽城镇建设发展成果。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