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专题>义乌网络辟谣平台>百科常识 正文

吸烟不入肺对身体无害?

发布时间: 2022-09-02 10:40:21 来源: 山东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济南市中心医院胸肺外科主任朱良明:吸烟不可能不入肺。因为从呼吸的原理来说,吸气的时候是胸廓扩大使肺扩张,然后肺内产生负压气体流入肺内,因此只要是吸烟,气体就会进入肺内,不可能不入肺。

  因此,我建议最好是不吸烟,吸烟不光对自己有害,还影响周围的其他人的健康,吸烟不仅对肺的健康有害,还会影响心脑血管等其他脏器,所以最好是把烟戒掉。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1号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