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佳琪 正文

献礼教师节 他们撸起袖子贡献“一臂之力”

发布时间: 2022-09-08 16:20: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佳琪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8日讯(记者 陈佳琪 编辑 童荟颖)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义乌龙回实验小学的30余名教师走下讲台,走上献血车,为义乌贡献“一臂之力”,献给自己一份特殊的教师节礼物。

  

  登记填表、身体检查、化验采血……今天(9月8日)上午,报名献血的教师及家长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按照医务人员指导依次完成了献血。大家都为自己的行动能给需要的人提供帮助而感到高兴。

  “教书育人不仅体现在教学中,也体现在社会公益事业的言传身教中。”赵佳华老师说,以无偿献血的方式献礼教师节,感到很有意义。

  与此同时,学校还号召家长们参与进来,现场来了有80余名家长。完成献血的家长邹小燕说,一直想通过这种方式向社会奉献爱心,“肯定有人需要用到我的血,就第一时间向学校报了名。”

  据统计,当天有67人通过体检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20900毫升。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