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义乌中秋假期“就地游”成主流

发布时间: 2022-09-12 16:08: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陈洋波 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9月10日,中秋假期首日,省级旅游度假区佛堂镇的各个旅游景点迎来客流高峰,许多市民选择携带家人就近游山水、赏风景,度过惬意的假期,“就地游”受热捧。

  当天晚上,佛堂老街、蒲川水街等地一派欢乐祥和景象。“这里夜景、环境都很好,很适合拍照发朋友圈。”带全家来佛堂游玩的市民王女士,一边吃着臭豆腐一边开心地说。

  10日当天,佛堂镇各景区接待游客逾6万人次,假日经济再现活力。为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佛堂镇还联合相关部门组成督导检查组,提醒店铺做好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卡等防疫举措。

  

【专题】网络中国节·中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