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绕城高速将实施5天“集约化”施工 出行车辆需提前规划路线

发布时间: 2022-09-15 14:25: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骆加春 金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5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骆加春 金吉 编辑 童晓)今天(9月15日),记者从浙江省交通集团金东驻地了解到,因路面养护提升需要,计划于9月16日-20日(5:00-18:00)在G1512甬金高速金华段(义乌绕城高速东线)开展集约化断流施工,遇雨天则顺延。

  此次集约化断流施工点位于甬金高速金华方向何宅枢纽至义亭互通之间,往金华、衢州方向车辆通行受影响,司乘人员需提前做好出行规划。

  管制措施有:

  (1)甬金高速金华方向车辆从何宅枢纽引流至义东高速,金华方向东阳互通备用分流点,同时关闭金华方向义乌东、徐村、佛堂收费站入口。

  (2)义乌市域往义乌东、徐村、佛堂、义亭车辆从地方路绕行。

  (3)往金华、衢州、江西方向车辆从义东高速廿三里、苏溪、福田、湖门收费站或杭金衢高速义乌、望道、上溪收费站上高速通行。

  “施工期间我们将通过导航诱导长途过境型车流及中途跨区间型车流通过相关枢纽改变行驶路径,长乐枢纽、怀鲁枢纽等处设置了电子显示屏提醒。为了最大程度减少封道时间,已将病害处理、护栏改造、绿化修剪等组合精简成综合性、一体式的‘集约化’方案,确保安全、高效完成施工。”负责该路段的养护处副处长庄旭阳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