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后宅大力助推“无疫宾馆”创建

发布时间: 2022-09-20 09:08: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陈洋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客人都建立一人一档了吗?员工的核酸阴性证明都在24小时内吗?”连日来,在对辖区宾馆、酒店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督查时,市公安局后宅派出所民警重点检查了员工的健康码和核酸检测报告,以及房卡消毒记录、入住客人的健康申报卡等情况。

  据了解,后宅街道辖区登记在册的宾馆、酒店共31家,为确保行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助力创建“无疫宾馆”,后宅派出所对宾馆、酒店开展常态化检查,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的疫情防控意识,筑牢重点场所疫情防控防线。

  “宾馆和酒店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负责人立即整改到位,第一时间补齐短板漏洞。”后宅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说,在每家宾馆、酒店的醒目位置都张贴着一张疫情防控包联责任牌,不仅写有包联责任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还包括疫情防控温馨提示、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及红黄牌警示等内容,并提供了报警求助方式。小小的公示牌,为商户和民警搭起了联系桥梁,促进了警民沟通,在“无疫宾馆”创建中发挥了大作用。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