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义乌上溪女孩担任省运会采火少女

发布时间: 2022-09-21 11:33: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1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童晓)今天(9月21日)上午,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圣火采集及火炬传递活动在浦江上山考古遗址公园举行。“00后”的义乌上溪姑娘龚璐颖成为圣火采集的使者、首位火炬手。

  在采集现场,身穿白纱裙的龚璐颖手握采火棒,缓缓伸向一个银色的凹面镜,经过耐心等待,省运圣火在采火棒上熊熊燃烧起来,伴随着圣火火种的成功采集,本届省运会火炬传递序幕同时拉开。

  义乌上溪姑娘龚璐颖,在第十四届全运会田径项目女子跳远决赛中获得金牌。“我不只是运动员了,今天我多了个身份是采火手。”仪式结束后,龚璐颖的兴奋之情难以平复:“我感觉非常荣幸,能在家乡举办的省运会中成为采火手。”而被问到什么时候回义乌,龚璐颖坦言自己目前仍在杭州全力备战接下来的锦标赛,但只要有空,就会回到义乌上溪家中陪陪家人。

  据悉,本届省运会火炬传递时间为9月21日-9月29日,依次从浦江县、兰溪市、义乌市、东阳市、磐安县、永康市、武义县传递,最终回到金华市区,由此实现火炬传递活动圆满收官,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3日,省运火炬来到义乌,届时义乌将有30位来自各行各业的火炬手将圣火传递。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