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 正文

义乌市领导开展疫情防控和除险保安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 2022-10-02 11:13: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傅柏琳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9月29日,义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政、市政协主席陈小忠分别带队前往相关镇街,开展疫情防控和除险保安工作专项督查。

  丁政一行前往义亭镇开展督查。在甬金高速义亭出口,丁政详细了解暖心服务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值守人员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严格做好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同时要求相关镇街和部门要加强高速出口值守人员的关心关爱,做好后勤保障与服务工作。丁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切实守牢“中门”,守好“小门”,从严从细落实相关防疫措施。在加大排查管控力度的同时,做好温馨服务与提醒,确保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

  随后,丁政一行来到义亭镇镇前街,随机抽查餐饮店等重点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检查了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丁政指出,镇街部门要加强对重点场所人员相关培训,做到安全隐患发现在小、处置在早;各经营主体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从源头上杜绝各类隐患,让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佳节。

  陈小忠一行前往大陈镇开展督查。在宦塘村,陈小忠指出,国庆长假期间,人员流动增多,要加强重点地区、重点人员排查管控,持续从严从紧从实守好村社防疫“小门”。在伊尔尚针织有限公司,货车司机“一扫二问三查”后有序进入厂区。陈小忠指出,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统筹生产、生活和防疫,确保企业正常运行。

  在鸿源牛肉馆,陈小忠认真查看顾客信息登记、经营场所消毒消杀记录。他指出,各餐饮单位要对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执行消杀通风、人员数量管控等疫情防控措施,把好每一道关口,保障群众饮食安全和生命健康。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