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佳琪 正文

投标选位! 义乌北苑这里旧改安置……

发布时间: 2022-10-29 20:46: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佳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9日讯(记者 陈佳琪 编辑 程雄)“100万、101万、102万......”10月29日上午,在义乌北苑街道办事处一楼多功能厅内,竞拍叫价声此起彼伏,260余户居民正参加万村旧村改造(第三期)安置投标选位。

  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现场工作人员对前来参投者选位竞拍资格进行仔细审核、发放竞拍号码,引导他们按照规范流程进场。为方便居民选位,现场大屏幕将所有位置信息、选位顺序、中标情况等进行公示,所有居民想要了解的情况一目了然。“投标等了多年,今天终于可以选位了。”完成参投者万先生激动地说,自己在现场投中了比较满意的房子。

  据悉,万村于2012年正式启动旧村改造,先后完成第一、第二批定点投标选位后,全面启动建房施工建设,目前建房户均已入住,全村旧改建设初具规模。2020年社区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北苑街道等各级领导支持下,万村旧改工作获得突破性进展,二期高层开工建设、用地规模增加、村庄规划调整、用地指标落地等工作加速推进。

  截至下午3时36分,随着拍卖师最后的一锤定音,万村旧村改造(第三期)投标选位大会完美落幕。“万村此次投标选位共计屋基804.5间,其中店面40间,联体排屋3套共9间,垂直多层排屋合计755.5间,共计投标款为18473.05万元,预计可满足260余户居民建房需求。”北苑街道花园社区党委书记楼旭飞表示。

  投标选位不是结束,服务仍将继续。下一步,北苑街道、社区、经济合作社将继续加快推进万村旧改收尾工作,加快拆除剩余旧房,并保障好中标农户顺利建房。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