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好吃好看好玩又充满商机 义乌四大重要展会将陆续开展

发布时间: 2022-11-01 19:36: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童晓)随着年度产品设计研发和订货季的到来,义乌多个重要展会将陆续亮相,迎来八方采购商和参展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第15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第28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2022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第17届中国义乌文化和旅游产品交易博览会等四大重要展会都已进入倒计时,各项筹备工作有序进行中。

  被誉为义乌最具人气的森博会将于11月5日-8日率先开展。以“绿色低碳共同富裕”为主题的第15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线下参展企业1331家,展览面积共5万平方米。

  展会汇聚家具及配件、木竹装修材料、木竹工艺品、木竹日用品、森林食品、茶相关产品、森林康养产品、花卉园艺、林业装备与科技、森林户外装备和配件十大行业10万余种商品。设立共同富裕展、山海协作展、森林康养特色展、第14届台湾农林精品展、木(竹)雕产品精品展、林草装备精品展、木本粮油展、林下道地中药材精品展、茶产品精品展等十个精品展区。特设“疯狂15周年,探秘森博会”活动,凝聚15年来的森博会精华,通过直播、抽奖等形式活跃现场氛围。

  义乌品牌展会的“龙头”——义博会则将于11月24日-27日在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简称“义博会”)创办于1995年,是经国务院批准的日用消费品类国际性展会,由商务部、浙江省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已连续举办27届。

  义博会以“面向世界、服务全国”为办展宗旨,办展特色鲜明,国际化水平突出,信息功能强劲,服务体系完善,安全卫生保障到位,参展成效显著,已成为目前国内最具规模、最具影响、最有成效的日用消费品展会,是商务部举办的三大出口商品展之一。本届展会设标准展位3600个,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设五金工具、建筑五金、机电机械、电子电器、日用消费品及工艺礼品、玩具、体育及户外休闲用品、文化办公等行业展区,另设市场建设40周年主题馆、标准主题展馆、供应链主题展区、新能源主题展区等特色馆区。

  12月1日-3日,2022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简称“义乌电商博览会”)将在电商高地义乌的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随着展期临近,博览会招商招展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本届博览会以“发展高质量电商 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设国际标准展位2000个,展览面积超5万平方米,博览会设数字贸易展区、知名电商平台展区、跨境电商展区、电子商务示范企业/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展区、电子商务服务企业展区、直播电商展区、农村电商展区、品牌供应链展区等8大展区,将集中展示国内外最新的电子商务研发和应用成果、最新的技术和产品服务以及电商平台、金融服务、物流快递、技术支持、数据服务、精品网店等电子商务全产业链服务。

  义乌展会届的“颜值天花板”——第17届中国义乌文化和旅游产品交易博览会的举办时间定于12月9日-11日。展会设国际标准展位2600个以上,展览面积5.3万平方米。

  展会以“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为目标,以需求为导向,大力提升文化和旅游产品的供需对接能力,助推产业结构性改革,全力打造中国文化和旅游产品与项目的展示交易示范平台,全方位展示创意经济、数字经济、服务贸易、智能制造在文化和旅游领域中的应用成果和发展趋势,实现“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展会上设立的主题馆、美丽中国馆、诗画浙江馆、休闲创意生活馆、新消费生活馆、数字贸易馆、电竞动漫馆、国货潮品馆8个“有颜”又“有趣”的展馆,绝对足够成为你专程去一趟展会的理由。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