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专题>义乌网络辟谣平台>权威辟谣 正文

近期去过迪士尼就不能到校上课了?最新回应!

发布时间: 2022-11-03 08:45:50 来源: 上海发布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上海市卫健委今早通报

2022年11月1日0—24时

上海新增本土1+0

上海发布在留言区

回复网友关心的问题

近期去过迪士尼的

就不能到校上学了吗?

  上海发布:近期曾到过迪士尼的师生员工,可凭绿码及24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返校,并落实三天三检等健康管理要求。

现在有些学校要求学生“三加四”

怎么回事?

  上海发布:为尽快阻断疫情传播,根据流调排查结果,被判定为密接和次密的师生员工按要求落实相关管控措施和相应的核酸检测,暂不入校。密接所在的学校师生员工落实“3天居家健康监测+4天自我健康管理”管控措施。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1号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