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赤岸镇“山里云销”直播基地孵化首批“乡创者”

发布时间: 2022-11-08 14:10: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8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近日,义乌市赤岸镇“山里云销”直播基地成功举办了首期直播创业培训,17名参加培训人员经过“线上+线下”的多轮实操测试,全部取得了直播专业资格,并拿到了合格证书。

  为了培养更多乡村振兴新力量,进一步加大赤岸特色农产品走出去的步伐,赤岸镇利用“山里云销”基地举办直播创业培训班,创业培训采用“讲师授课、实操演练、交流提升”的教学方式,围绕抖音直播帐号搭建、个人IP打造、直播带货话术技巧等内容,对直播电商发展趋势、主播控场技术、产品卖点提炼等方面作详细解读,同时聚焦农村电商直播带货的“实战”应用,对平台规则、基本操作、提高用户粘性、优质视频制作等技巧性内容进行了重点实训,通过“手把手”“一对一”的模式,孵化首批“乡创者”,为赤岸“山里云销”直播基地培育新达人,赋能未来乡村振兴,奋进共富之路。

  “此次培训让我们系统地学习了开号、上货、营销、卖货等全部流程,培训会上还对我们进行实战演练,通过直播实战锻炼,让我对直播带货有了更全面的认知。培训结束后,我将学以致用,用学到的直播带货技能,帮助村民们卖出更多农产品。”参加培训的学员丁素云说。

  近年来,网红直播已成为互联网经济的新风口,疫情下网络直播电商更是发展迅猛。义乌赤岸镇抢抓电商直播发展机遇,依托本地资源优势,打造“山里云销”电商直播基地,通过建设直播电商基地,吸引专业直播平台,扶持示范企业,孵化直播品牌,培育带货达人,着力打造“互联网产业基地”,打响赤岸品牌,助力共富。

  

【专题】共同富裕义乌行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