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专题>义乌网络辟谣平台>权威辟谣 正文

2022杭州马拉松赛事延期/取消?谣言!

发布时间: 2022-11-15 10:12:59 来源: “杭马”微信公号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发现,有相关网络传言称:一汽奥迪·2022杭州马拉松赛事延期/取消。经组委会确认,此信息为谣言,目前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我们期待为广大跑友奉献一场精彩难忘的马拉松赛事。

  对于冒用杭州马拉松组委会名义散布谣言者,我们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请广大跑友不信谣不传谣。

  感谢各位跑友和社会各界对杭马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赛事相关信息以官网(www.hzim.org)、官方微信公众号(杭马、杭州马拉松)、杭州马拉松官方微博、杭州马拉松官方抖音发布为准。

杭州马拉松组委会

2022年11月14日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1号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