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杨健红 正文

访美好生活期盼 义乌人大稠江街道工委组织开展未来社区建设情况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5 14:36: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健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5日讯(记者 杨健红 编辑 童晓)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为民服务的职能和作用,近日,义乌人大稠江街道工委组织辖区内市人大代表开展永祥未来社区建设情况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市文化广场、稠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永祥社区“一老一小”服务场景、永祥未来社区邻里中心等点位进行实地考察,通过现场询问、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点位的空间布局、功能设置、场地运营等情况。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在永祥未来社区邻里中心开展交流座谈会。详细听取永祥社区党委书记杨文娟关于未来社区创建工作的汇报。代表们对永祥社区用数字赋能推进未来社区建设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优化辖区营商环境、加强交通管理、串联“五善”场景、打造特色品牌等积极建言献策,合力推动项目落实。

  代表们建议,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推进未来社区创建,通过上级考核验收是第一步,要持续完善、推进线上应用和线下场景运营服务工作;实现线上、线下联动,以民为本,摸准居民需求,充分发挥运营团队、社团组织作用,把活动开展起来,吸引辖区居民参与进来,让居民有获得感、幸福感;创出品牌特色,突出万达、总部经济园商贸、创业服务特色,在完善基础应用的同时,创一至两个有影响力的品牌;加强宣传,采用多种形式积极做好居民端应用小程序的推广,提升居民群众对“永祥未来社区”的知晓率,高质量打造“未来社区”智慧样板。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