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佳琪 正文

公交免费、停车7折、购物优惠……义乌这个“拥军联盟”很“硬核”

发布时间: 2022-11-18 20:45: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佳琪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8日讯(记者 陈佳琪 编辑 童荟颖)“义乌市‘拥军联盟’正式上线运行了,作为义乌市退役军人中的一员,能见证这份属于退役军人的历史性时刻,非常自豪!”退役军人梅茂庆激动地表示。

  11月18日上午,义乌市“拥军联盟”上线运行暨重点联盟单位签约仪式在义乌市委党校举行,义乌市副市长罗祖盘出席仪式并宣布“拥军联盟”上线运行,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李志强发表讲话。

  仪式上,义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市交通局、邮政公司、邮储银行、恒风公交公司、万方公交公司、城投集团、城建资源公司签订退役军人优抚优待战略合作协议。协议中,全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凭“老兵码”可实现市内公交免费乘坐;在城投集团经营的道路停车泊位享受停车费7折优惠;在邮政、邮储36家邮储超市享受购物优惠服务;在入驻“拥军联盟”的276家门店都享受优惠购物。

  据了解,义乌“拥军联盟”是在浙江省“老兵码”平台基础上开发的一款针对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多跨场景应用,为2022年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数字化改革试点项目,其布局在浙里办浙政钉平台,建设了涵盖“乘车停车、邮储商超、旅游购物、消费服务”等一系列小切口子场景,为退役军人提供衣食住行娱等生活优惠优待服务体验。

  前期,“拥军联盟”应用得到了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后续义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深化“拥军联盟”惠军优待机制,提升商家数量、质量,扩大“拥军联盟”“朋友圈”,扩充“老兵码”应用场景,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荣誉感、尊崇感、幸福感成色更足,并以此为契机巩固双拥成果,拓展双拥阵地,拓宽双拥载体,持续擦亮义乌双拥工作金名片。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