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大陈镇部分企业防疫措施漏洞多

发布时间: 2022-11-19 14:20: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陈健贤 楼翼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社会面专班督导组走访了大陈镇部分宗地企业,发现部分企业存在门口无专人值守、“一扫二问三查”落实不到位、厂区内消毒记录不完善等问题,防疫措施漏洞百出。

  督导组来到大陈镇锦衣北路5号,一楼店面用于出租,其余楼层均用于办厂。在店面旁留有一条通往楼上厂房的楼梯,门口无人值守,人员可以未扫场所码、未测量体温的情况下自由进出。督导组走访后发现该厂房内共入驻了两家企业,均为衬衫加工厂。其中一家企业位于2楼和3楼,2楼楼梯间摆放了一张桌子,但无人值守。督导组对该企业部分员工的核酸检测记录进行检查,发现有员工的核酸检测记录中间间隔3天,并未落实“两天一检”。随后,督导组走进位于4楼的另一家企业,楼梯间也摆放了一张桌子,上面张贴了防疫码,同样无人值守。督导组检查了桌子上的员工体温检测表,发现上面登记日期只填写至10月31日,而桌子上的测温枪也无法正常使用。

  在鸿顺制衣有限公司,督导组看到门口安排了专人值守,但仍有部分人员在未“一扫二问三查”的情况下进入厂区。据悉,该厂属于出租型宗地企业,厂区内的电梯、卫生间和每层厂房门口都张贴了消毒记录登记表,有的表格上面登记的最后日期为10月10日,有的则是10月21日,消毒记录不完整。督导组现场找到了厂区负责人,要求守好小门,落实“一扫二问三查”工作,并及时检查出租企业内的消毒工作,防止再次出现类似问题。

  在能达利路22号的希彤服饰,门口摆放了一张桌子,有专人进行值守,人员在出示防疫码后方能进入厂区。但督导组发现,值守点位上的测温设备无法正常使用,且消毒记录也只登记到11月15日。此外,督导组发现部分员工未落实“两天一检”的要求。

  当天,督导组还对国人制衣有限公司进行检查,门口摆放了一张桌子,但无人值守,人员可以自由进入厂区。在桌子上,督导组找到了消毒记录登记表,发现消毒记录登记不全,数据填写至10月24日,而一旁的消毒液也已过期。在检查企业员工的核酸检测记录时,督导组发现多名员工未落实“两天一检”的要求。

  针对此次检查,督导组要求各宗地企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有力有序保障防疫生产两不误。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