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省运会排球男子甲组比赛收官

发布时间: 2022-11-25 09:51: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见习记者 杨歌 孙航宇/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1月24日,省运会排球男子甲组比赛在梅湖体育馆圆满落幕。经过多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杭州、温州、绍兴分别荣获冠亚季军,金华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第6名。

  在上午的排位赛中,金华队迎来了老对手宁波队。在此前的小组赛中,金华队曾以3:1战胜了宁波队。比赛开始后,宁波队稍占上风,金华队紧咬比分,始终将分差控制在两分之内,却未能逆转比分,以26︰24先失一局。调整状态后,金华队以25︰21、25︰18连胜两局。之后,宁波队展开反击,接连赢下第四局和第五局,金华队以2︰3遗憾失利。

  下午四时,杭州队和温州队之间的冠军争夺战正式打响。作为上届省运会的冠军得主,杭州队一开局就展现出了强劲的实力,迅速拉开了与温州队的分差,牢牢保持领先优势,以25︰16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杭州队继续稳定发挥,凭借迅捷的拦网、霸气的扣杀屡屡得分。温州队不甘示弱,顽强追赶,一度将分差缩小至两分,但还是没能抵挡住杭州队的攻势,杭州队以25︰21再下一局。第三局,温州队依然没能扭转局面,最终杭州队以大比分3︰0取胜,成功蝉联省运会排球男子甲组冠军。

  今日,省运会排球女子甲组决赛将继续在梅湖体育馆举行,这是省运会义乌赛区的最后一场比赛,冠军也将在杭州队和温州队之间产生。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