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义乌后宅:持续完善交通路网 让美丽城镇建设“再提速”

发布时间: 2022-11-25 16:30: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5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晓)美丽城镇的建设离不开畅通便捷的交通路网。今年以来,义乌后宅街道以道路提升为抓手,全力推进辖区路网建设,进一步营造畅通、安全、舒适的交通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11月24日上午,在后宅街道幸福湖小学北侧道路上,沥青铺设作业正在有序进行中。摊铺机把搅拌好的沥青摊铺到地面上,工人们用铲子辅助填平,压路机则缓慢碾压过摊铺好的路面,施工现场一片火热。据现场负责人介绍,现在正在进行第一层沥青的铺设工作,预计一天内可完成整条道路的全部铺设工作。

  据了解,幸福湖小学北侧道路宽16米、长220米,7月1日正式开工。道路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优化幸福湖小学周边路网,增大过往车辆通行能力,缓解早晚高峰交通压力,让家长们接送更加安全、顺畅,共享美丽城镇建设成果。

  与此同时,在群英路二标段施工现场,几名施工人员分工明确,正在有条不紊地对人行道进行地砖铺设作业,部分地面已完成铺设。前段时间趁着晴好天气,道路已完成两层沥青的铺设工作,柏油大道已初具雏形。

  “群英路二标段要铺三层沥青,现在铺了两层。等着好天气,对道路进行最后一层细粒式沥青混凝土的铺设,争取12月10日前完成道路的建设工作。”据悉,群英路工程分3个标段同时进行建设,其中1标段和3标段已完工。2标段完工后,将和此前的1、3标段连成一体,实现全线贯通。

  群英路作为后宅街道“三纵四横”交通路网骨干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式通车后,将进一步缓解交通压力并优化提升镇区主干道的整体形象,让美丽城镇建设“再提速”。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