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品字标浙江制造”展区惊艳义博会

发布时间: 2022-11-25 17:34: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5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刘蓉)​ 11月24日,第28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品字标浙江制造”展区连续第七年惊艳亮相义博会,成为解读宣传“品字标”品牌,展示“品字标”产品魅力的重要窗口。

  本届义博会“品字标”浙江制造企业专区,以“品字标,浙十年”为主题,分为干在实处、砥砺前行两大板块,全面展示“品字标”区域公共品牌建设以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品字标”促进行业提升的成功案例。展区分为公共宣传区和企业展区,公共宣传区主要展示“品字标”品牌发展、品字标促进行业提升案例,以及蕴含品牌故事的贴标产品;企业展区吸引了28家“品字标”企业参展,以数字安防、智能家居、绿色建材、机械五金等为主要参展行业,主要展示“品字标”浙江制造企业的高标准、高质量产品。

  “品字标”为浙江省2014年创建的“浙江制造”区域公共品牌,“品字标”品牌代表制造业、服务业、农业、建筑工程、生态等领域高品质和先进性形象的公共品牌,包含质量第一、创新驱动、履责守信三大核心价值。

  多年来,义乌以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为依托,坚持“政府质量奖+品字标”的双引擎品牌建设体系,促进产品向品牌转变,将隐形冠军、单打冠军、专精特新等优势产业的龙头企业和规上企业纳入“千企创牌”品牌培育库,实施分层级动态培育管理。目前,已累计29家次企业获得各级政府质量奖,75家企业的111款产品获得“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在全市树立了一批品牌标杆。多次举办高规格的浙江制造品牌建设高层研讨会、“品字标浙江制造”走进“一带一路”推介对接活、“品字标”联合国采购贸易洽谈会等多场大型活动,实现了效益口碑双赢。

  近年来,义乌本土品牌呈现了规模、质量、效益、影响力同步提升的良好态势,义乌也将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和更有效的举措助推义乌高质量发展,让质量、品牌“硕果”惠享全民。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