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消防对宗地企业开展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2-11-30 10:02: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为全面排查企业消防安全隐患,近日,市消防救援支队对部分宗地企业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检查,在检查的过程中发现了不少问题。

  “烟感要装到最高点……”当天下午,检查人员首先对企业的一楼进行了检查,发现该楼层烟感设置不合理。

  “在封闭的楼梯间有两点需要注意:第一是不允许堆放任何货物,像箱子这些需要移一下;第二是不能设置任何房间,这边设置了一个调解室和一个储藏室,必须要做好防火分隔。”检查人员说。

  在二楼的公共区域,检查人员发现通道堆放货物、房间与楼梯间未完全分隔等问题也十分明显。“这里面其实是一个封闭楼梯间,假设里面着火了,烟就会通过这个门排到疏散楼梯间,而疏散楼梯间是上下贯通的,很容易形成烟囱效应。烟里面携带了大量的可燃气体,楼上如果放了易燃物品,很容易就形成垂直燃烧,后果不堪设想。”检查人员表示。

  针对检查人员提出的问题,企业负责人现场安排人员对通道上的货物进行清理,并承诺尽快解决防火分隔的问题。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