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佳琪 正文

“新十条”刷出浓烈烟火气 义乌各餐饮年夜饭预定进入高峰期

发布时间: 2022-12-13 15:43: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佳琪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13日讯(记者 陈佳琪 编辑 童荟颖)12月7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以下简称“新十条”),随着疫情防控政策逐步优化,尤其是优化“新十条”刷屏后,义乌烟火气回来得迅速又浓烈,无论逛街消费还是餐饮娱乐,街边门店内都多了不少人气。

  兔年新春脚步已临近,年夜饭在哪儿吃?怎么吃?最近备受市民关注与热议。

  “你好,杨先生,这边已经预定过下个月21号是吗?两大两小改为五大两小。”12月12日下午3时,义乌银都华悦酒店宴会预定员杨小珍接到客户电话,关于预定年夜饭餐桌人数的调整。她告诉记者,每天都有20个左右电话来咨询年夜饭的预定,询问最多的就是价格和菜品。“我们根据客户需求确认餐位、餐标,还有用餐人数,纸质版预做登记,再根据客户最终决定,填入电子表格。”

  记者在现场发现,前来电话预订年夜饭的市民不断。义乌银都华悦酒店餐饮部经理吴永潮告诉记者,由于近期疫情防控政策明朗,离明年春节也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一些犹犹豫豫的市民对年夜饭的安排也下了最后的决心,年夜饭预订陆续进入高峰期。目前包厢已满、三楼大厅银河厅仅少量余位,可谓“一包难求”。

  “最终年夜饭预定情况我们会通过小程序定制兔年限定电子邀请函,按照人数标准、具体时间、预留位置、停车位情况、当下防疫措施要求等告知客户,在除夕夜凭邀请函入场。”吴永潮表示,一般来说,银都华悦酒店的菜系为杭帮菜、粤菜、本地菜为主,但年夜饭会根据客户需求进行调整,持续优化菜单。“过年嘛,就是图个团圆,酒店将营造兔年节日氛围,提升顾客用餐体验,让顾客有回家的感觉。”他说。

  此外,该酒店还提供“年夜饭上门服务”,有固定搭配的实惠套餐,也能进行个性化的单点,广大市民可通过电话预订,实现一顿足不出户的年夜大餐。

  酒店环境优雅舒适,餐饮门店则价格亲民、菜品实惠,同样受消费者青睐。在城北路旁的一家餐饮店,记者看到大门两侧已粘贴上了“年夜饭火爆预订中,春节不打烊”的广告。“我们的年夜饭包厢已预订至50%,大堂餐位预订30%,每天上门来确认年夜饭当天菜品的顾客很多。”鸡毛换糖长春店厨师长周璟介绍,他们的年夜饭分为8个套餐,价格在888至3988元不等,其中2000左右价位的套餐最受欢迎,包含前菜、时令汤、主菜、主食、点心、甜品以及水果等20余个菜品。

  值得一提的是,部分餐饮店还为迎接生肖兔年准备了一系列的兔子造型创意美食,比如手工兔包、棉花糖兔、兔年夜宵盒等,将于年前上市推出。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