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义乌晴好进行时 这日冷空气将再度“续费”

发布时间: 2022-12-19 11:15: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19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童荟颖)北风呼啸,气温低迷,在寒潮的大肆进攻下,在刚过去的周末,义乌连续两天发布低温橙色预警信号,部分地区最低温度将至-5℃以下。虽然阳光回归,12月18日义乌白天最高气温不超过4℃,妥妥的冰箱冷藏室温度。

  被“冻”住的气温,想要“解冻”却非易事。据义乌市气象部门预报,未来七天,义乌总体来说是晴到多云天气,气温先升后降。

  今天(12月19日)开始,气温就有所回升。今明两天的最低气温,义乌依然在0℃及以下,大家要格外注意早晚保暖。

  其中,12月20日白天较为温暖,义乌最高气温可上升到15℃。

  到周三周四,义乌最低气温也会回升至零上,但最近冷空气出勤率挺高,新一股冷空气又在酝酿。

  预计周五起,新一股冷空气南下,气温再度猛然下降,最低气温再度跌至零下。周末最低气温将回到-3℃左右。

  近期冷空气活动频繁,气温回升乏力,周四我们还将迎来“冬至”,“数九”随之开始了,所以请大家防寒保暖措施务必要做好。当下,提高人体免疫力来抵御病毒也是大众关注重点。那么,我们应如何科学提高免疫力?

  首先,我们要保护皮肤和黏膜的完整性,尽量避免呼吸道黏膜、口腔黏膜等损伤;蛋白质是形成抗体的基础,因此保证合理膳食,并补充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也十分重要;此外,充足的睡眠、适当的运动、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同样能够提高免疫力。

  具体分日预报:

  12月19日(星期一):晴到多云,温度-3~9℃,偏北风1~2级;

  12月20日(星期二):晴转多云,温度0~15℃,偏南风2~3级;

  12月21日(星期三):晴到多云,温度5~12℃,偏南风2~3级;

  12月22日(星期四):晴到多云,温度2~13℃,偏南风2~3级;

  12月23日(星期五):多云到晴,温度-1~8℃,偏北风1~2级;

  12月24日(星期六):晴到多云,温度-2~10℃,偏北风1~2级;

  12月25日(星期天):晴到多云,温度-3~8℃,偏北风1~2级。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