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正式开诊 义乌市口腔医院迁建工程项目部分楼层交付使用

发布时间: 2022-12-22 11:55: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22日讯(编辑 程雄)经过建设者们667天的连续奋战、攻坚克难,12月19日,义乌市口腔医院迁建工程项目部分楼层交付使用,于12月20日正式开诊接收病人。

  口腔医院迁建工程项目位于西城路468号,由城投集团社会事业公司代建,于2021年2月20日开工建设。为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公司领导班子坚持一线指挥,深入开展“三服务”,驻场人员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发扬“白加黑”“5+2”的实干精神,团结参建单位齐力攻坚。进度把控方面,每周召开项目推进例会,有序规划、高效管理,克服疫情等诸多不利因素,集中力量破解难点堵点问题。质量把控方面,注重新工艺的应用,坚持样板引路,对每个分项工程、每处施工环节,精益求精做好跟踪管理,着力打造精品民生工程。

  安全把控方面,项目现场设置安全生产标语标识、宣传展板等,增强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各道工序施工之前,我们都会进行安全教育和安全交底,分析危险源和讲解预防措施,做到防患于未然。”项目负责人张忠林说道,为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在建设过程中实行“挂图作战”,将安全工作“两图两计划”上墙,从上到下完善构建监管体系,多形式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推动“监管者”与“劳动者”角色互换,为项目又快又好又稳建设提供保障。

  全新打造的义乌市口腔医院,除了提供口腔专科诊疗服务,还承担了口腔健康知识普及、口腔健康保健宣教等公共卫生服务职能,是义乌市医疗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后续,公司将进一步发扬工匠精神,做好项目建设后半篇文章,以百日攻坚收官战为抓手,推动各项建设工作提质增效,不断为义乌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