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治愈!2022年义乌的最后一场雪如约而至

发布时间: 2022-12-29 17:16: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陈佳琪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29日讯(记者 方维 陈佳琪 编辑 童荟颖)岁末将至,义乌2022年的最后一场雪飘然而至,不少地方一夜之间裹上了银装,皑皑白雪覆盖了一年的往事,诉说着冬日的浪漫。

  今天(12月29日)上午,在义乌市望道森林公园,雪花飘飘,银装素裹,天地一片洁白,山间仿佛披上了一层薄薄的轻纱,在云雾中若隐若现,美不胜收。“山区普降瑞雪,对农作物能杀虫保温,又能提供庄稼水分。”分水塘村陈大爷看着雪景表示,瑞雪兆丰年。

  不少“山上的朋友”在社交平台激动地晒出了雪景照。也有部分市民不惧严寒,纷纷走出家门,在雪中寻找冬日的乐趣。

  受高空槽、地面弱冷空气共同影响,昨天夜里起义乌普降小雨,部分山区有积雪。据气象信息员消息,截至今天14时,义乌部分山区出现积雪,其中积雪较深的有:上溪镇大草坪9厘米,大陈镇大畈村6厘米、北山村5厘米,苏溪镇仙顶村5厘米,赤岸镇鱼曹头村2厘米、慈溪村2厘米。

  据义乌市气象部门预报,预计今天下午到前半夜义乌阴有小雨,部分地区有雨夹雪或雪,并伴有雨雾,后半夜雨(雪)止转阴天。低温加上雨雪,阴冷感在线,“湿冷魔法”可能将陪我们一起度过2022年的最后几天,大家务必做好防寒保暖工作。不过,目前来看,2022年最后几天义乌城区降雪可能性很小。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