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北苑街道拥军社区积极打造“无烟厂区”

发布时间: 2023-01-04 08:50: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月3日,记者从义乌北苑街道拥军社区获悉,社区开展“无烟厂区”创建培育工作,已为首批“无烟厂区”进行授牌。

  据悉,创建“无烟厂区”是为了消除厂区安全隐患,更好保障企业安全生产。“在生产高危区域吸烟者,一经发现,企业关停整改。在非生产高危区域(非吸烟区)吸烟者,第一次发现严重警告一次,责令企业立即整改;第二次发现,企业关停整改……”拥军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违反禁烟条令的相关处罚办法。目前,社区以创建培育“无烟厂区”为载体,更好地消除企业安全隐患,保障安全生产,创造文明、整洁、安全的厂区环境。并要求各企业建立健全厂区控烟工作长效机制,落实《拥军社区无烟厂区创建方案》,在厂区内广泛宣传发动,让广大员工明白厂区全面实施控烟的目的和意义,营造良好的控烟氛围。

  截至目前,辖区内好汉电器、永生不锈钢、振浩饰品、新莲梳业等4家企业被授予“无烟厂区”牌匾。接下来,拥军社区将以“无烟厂区”创建工作为重点,确保成熟一家、授牌一家,保障企业安全生产。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