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稠城街道下车门社区送“福”进工地

发布时间: 2023-01-10 09:14: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这个‘福’字写得真好看,旁边竟然还有兔子图案,能不能多给我几个,我准备带回老家去贴。”1月7日,在义乌稠城街道下车门社区的某在建工地上,贵州籍工友老邱从志愿者手中接过“福”字后笑着说道。

  随着春节的临近,许多外来建设者已陆续踏上返乡的征途,而在下车门辖区几个城市有机更新的项目工地上,仍有一些工友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从1月5日开始,下车门社区联合相关社会组织和热心志愿者,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温暖赠福字献爱心情暖工地民工返乡路”暖心服务活动,感谢广大外来建设者的辛勤付出。

  “请大家排好队,有序领取。”每到一处,社区工作人员和流动党员代表将新春礼物一一送上,并组织工友有序领取,同时叮嘱大家在工作期间以及返乡途中要做好自我防护。“义乌经济发达,而且是个有人情味的城市。”来自河南的老史说,自己已买好了下周回老家的火车票,辛苦了一年,回家好好陪陪年迈的父母,和他们一起去镇上赶大集备办年货。“明年肯定还来呀,趁身体还吃得消,多赚点钱,呵呵!”

  除了辖区工地的外来建设者外,此次活动还关注了保安、环卫工人等群体,给坚守在岗的人们送去写好的对联、“福”字以及防疫口罩、洗漱用品等,提早祝福大家新春快乐。

  

【专题】新春走基层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