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泰国副总理机场欢迎首批中国游客 义乌直飞泰国的航班什么时候恢复?

发布时间: 2023-01-10 10:54: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资料图

  中国义乌网1月10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1月9日,中国调整防疫政策后的首批游客抵达泰国。当日13时17分,厦航MF833厦门-曼谷航班搭载269名旅客落地曼谷素万那普机场,泰国副总理兼卫生部长阿努廷、泰国交通部长奇乔布以及旅游和体育部部长皮帕一同在机场欢迎中国旅客的“回归”。

  “看到新闻上说泰国副总理会到现场迎接,实际面对面还是充分感受到了泰国对中国游客的热情,欢迎花环很让人惊喜。”有乘客这样说。

  义乌机场是华东地区首座县级民航机场,浙江中西部地区最繁忙的航空港,2019年年吞吐量超200万人次,正式跨入中型机场行列。自2014年航空口岸开放以来,义乌机场先后开通了香港、台北、韩国、泰国等国际(地区)航班。

  那么,随着防疫政策的不断优化,义乌直飞泰国等地的航班何时能够恢复?

  1月10日,记者致电义乌机场公司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义乌机场拟计划于今年3月航班换季时,逐步恢复泰国曼谷、越南芽庄以及柬埔寨西哈努克等东南亚地区的航线,具体恢复时间将第一时间对外公布。

  宝子们,开始期待了吗?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