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鸡鸣山校区项目:智慧管理提升施工质量

发布时间: 2023-01-17 08:40: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吴峰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春节临近,但记者走进义乌实验学校鸡鸣山校区项目建设现场时,依然能感受到奋勇争先的速度与热情。

  在小学部、初中部连廊,数十名工人正在进行细石混凝土刚性防水层施工作业。据悉,该项目从开工到结顶,用时8个月,国际陆港集团完成了160个工程桩、90000立方米土方清运等一个又一个施工子目标,抢抓进度确保学校于今年6月竣工。

  “力争项目保时、保质、保量交付。”义乌实验学校鸡鸣山校区新建工程项目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该工程首次引进“BIM+智慧工地管理系统”,通过整合BIM建设系统、数字监控系统、技术管理系统等一系列“智慧”功能,实现项目管理精细化。其中,BIM建设让平面图纸以模型的姿态展现,提早发现并解决设计中出现的因标高、走向碰头等造成的构件和管线问题,有效提升了施工质量。

  据介绍,实验学校鸡鸣山校区新建工程位于南山路与篁园路交叉口,项目投资约4亿元,总建筑面积69742平方米,包括小学部、初中部、食堂、游泳馆、体艺楼等,可设置54个班(小学36个班、初中18个班),容纳在校生约2430人。校区建成后,将有助于完善江东街道基础教育设施,提高整体教育质量,推动教育事业发展。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