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晴好天气进行时 义乌回暖要到……

发布时间: 2023-01-27 11:55: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7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刘蓉)前几日的强冷空气彻底改变了义乌人春节前暖冬的错觉。走出家门,虽天气晴好,但架不住冷风,仍被冻得发抖。

  春节假期已进入最后一天,新一轮冷空气已于昨晚悄然补充南下,今天、明天、后天的最低气温都≤0 ℃,好在不携雨水,依旧是晴朗天气。

  义乌市气象部门预报,预计未来七天义乌晴多雨少,气温波动回升,其中1月28日受冷空气和辐射降温共同影响,早晨气温低,最低气温平原地区0℃左右,有薄冰,山区-2~-4℃,有冰冻或严重冰冻。

  严寒天气里,回温之路总没有那么顺利。好消息是好在这股冷空气实力较弱,影响时间也短暂。在经历气温最低点后,明天后义乌的气温开始回升,然后一步一台阶的往上走,真正的好天气就要回来了,并且一直到月底前义乌都是以晴好天气为主,灿烂阳光常相伴。2月初义乌天气转暖,最高气温又将重回15°C以上,配合每天都勤快上线的灿烂阳光,就有种仿佛春暖花开的感觉。

  气象部门提醒,目前正值返程高峰,公众需警惕前期冷空气造成的道路湿滑或道路结冰,注意交通安全。晨温偏低,请注意防寒保暖,避免感冒生病,以良好的身心状态投入新一年的工作当中。

  具体分日预报:

  01月27日(星期五):多云转晴;0~9°C;偏北风2~3级;

  01月28日(星期六):晴到少云;-3~8°C;偏北风2~3级;

  01月29日(星期天):晴到少云;0~12°C;偏北风2~3级;

  01月30日(星期一):晴到少云;1~14°C;偏北风1~2级。

  01月31日(星期二):晴到多云;2~18°C;偏北风2~3级;

  02月01日(星期三):多云,傍晚起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小雨;6~17°C;偏北风2~3级;

  02月02日(星期四):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小雨;7~11°C;偏北风2~3级。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