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市交通局优化铁路义乌站出租车乘坐流程

发布时间: 2023-01-30 09:11: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卢丽珍 通讯员 胡晏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连日来,义乌市交通局针对铁路义乌站内的出租车乘坐流程进行了优化,重新启用场地作为出租车蓄车场,即新的出租车上客区,共有一楼二楼两层,旅客从出站口出站后便可就近乘坐出租车。

  1月26日上午,在铁路义乌站出站口,记者看到,返程旅客步履匆匆,其中不少旅客携带着大包小包的行李,有序按照指示,准备乘坐公交车、出租车或网约车。和以往不同的是,出租车上客区原本露天在路边候车,现在变成了室内“一站式”乘坐。

  “以前坐出租车要走好多路,上车还在路边,很容易堵车,下雨天更不方便。”一旅客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顺利搭上了出租车。

  据了解,新的出租车上客区有两个闸口,最多可容纳旅客500人排队。春运期间客流量较大,上客区设置了5道排队通道,并将根据客流继续增加排队通道,以确保旅客安全有序;在夜间或者其他客流较少的时间段,将开通便捷通道,方便乘客迅速到达上客点。

  据市交通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一楼二楼出租车蓄车场,可以同时满足240多辆出租车蓄车,乘车环境也由露天变成了室内“一站式”乘坐,乘车环境、舒适度及便捷度都有了很大提升。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