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义乌市党管武装暨国防动员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2-02 08:34: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晚,义乌召开全市党管武装暨国防动员工作会议。市委书记、市国动委第一主任、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王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叶帮锐、唐剑刚、喻新贵、许建正、田亮等参加。

  会上传达了省委、金华市委议军会议精神,宣读了2022年度全市人民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总结回顾了2022年度全市武装工作和国防动员工作情况,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军地各级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金华市委和上级军分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自觉扛起管武兴武政治责任,全面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服务发展有力有效,备战打仗高质高效,双拥共建走深走实,党管武装工作成效明显。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现建军百年目标的纵深推进之年,也是我市坚持“兴商建市”不动摇、改革开放再出发,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义乌篇章的起步之年,任务繁重、责任重大。

  全市军地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落实上级军地党委决策部署要求,在服务强军、保障打赢上站得更高、谋得更深、做得更好,不断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创新协调发展。

  会议强调,要保持居安思危的战略清醒,坚决扛牢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把更多的义乌优质潜力转化为国防实力,让爱国拥军光荣传统在义乌薪火相传、发扬光大,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强化备战打仗的核心导向,全面提高保障打赢的斗争本领,健全军地联动指挥体系,强化遂行使命任务能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要把握全民国防的时代要求,持续巩固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强化为民服务保障,提升国防教育质效,凝聚军民共建合力,在世界小商品之都建设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强军兴军与地方建设协调发展新篇章。

  市委常委、市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党政负责人、建有武装部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全体专武部长等参加会议。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