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启动申报!义乌单个企业年度奖励最高1000万元

发布时间: 2023-02-09 09:30: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吴峰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信心倍增,感谢市里这么好的政策,我们今年将开足马力生产,兔年好好拼一拼。”义乌南波万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的“好政策”,就是1月29日市场发展委下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跨境电商保税进口奖励政策(第四季度、全年)兑现申报工作的通知》。符合条件的跨境电商企业可积极申报。

  根据《2022年义乌市促进进口贸易发展扶持政策》第5条:我市支持做大跨境电商保税进口(1210)业务,在一线入区进口额与二线出区销售额比率超过80%的情况下,按货物销售额的2.1%给予跨境电商进口企业奖励,单个企业年度奖励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

  记者了解到,申报的电商企业需提交以下材料,专项资金补助(奖励)申请表(电子商务类);业务情况说明(一线入区报关货物及金额,二线销售发货量、总价、客单价、货品等);海关确认的一线进口数据;海关专用缴款书复印件(以填发日期为准)。兑现流程为:申报企业于2023年2月17日前通过“一网通服”义乌政策服务平台进行网上申报。

  据介绍,跨境电商保税进口模式是目前跨境电商进口业务采用的主要模式,又可称为备货模式。该模式下,电商平台根据市场预测和消费者需求,先从国外集中采购大量的商品,进口并存储在国内海关特殊监管区域,随后根据订单,以个人物品方式出区配送到客户手上,在通关效率、商品质量、性价比方面都有优势。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