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义乌新年首场创业沙龙 共话直播电商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 2023-02-10 09:10: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市人社局和妇联举办了我市新年首场创业沙龙,吸引市场经营户、直播电商达人、农村致富带头人等40余人到场参加。

  此次活动以“乡村振兴智创未来”为主题,聚焦直播电商转型升级等话题。讲述创业经历、分享成长经验、交流热门……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巾帼云创酷播学堂创始人以“2023年直播电商发展趋势”开题,从现状、趋势、应对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剖析,为现场从事电商行业的代表答疑解惑。

  作为一个全新的直播电商项目,“达人探店”的主角马飞燕敏锐抓住机遇,紧紧围绕乡村振兴主旋律,让土特产、土货等农村产品借助云平台飞进千家万户;一朵塑料花也能在新媒体上散发芬芳,市场经营户“花姐”通过培训,积极借助自媒体平台,努力把线下实体店转型升级成线上旗舰店,实现“让大家隔着屏幕也想买我们家的花”的梦想……与会者的精彩发言,引发共鸣。

  2023年,市人社部门将进一步充分发挥创业沙龙等载体引领作用,加大创业服务品牌建设,激发青年群体创业创新热情,助力义乌打造全球青年就创业集聚地。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