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义乌:线下教学全面恢复 文具销售增长明显

发布时间: 2023-02-15 08:48: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吴峰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国内采购商在义乌市场采买文具用品。

  今年春季,各地中小学生迎来“乙类乙管”后第一个开学季,各种教辅书籍、文具等学习用品迎来销售旺季,这也带动了义乌文具行业的市场行情,全国各地的采购订单纷至沓来。

  2月13日下午3点,在义乌得力高控股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将一箱箱打包好的彩纸装上货车。公司生产总监李新军介绍,每年的开学季前后,工厂都要加班加点生产出货,目前订单已排至3月底;在国际商贸城三区经营户宗星妤的店里,一款有着产品专利的“巨能写”中性笔,非常受初中、高中学生欢迎,是店里的“销冠”产品。它的墨多,容量大,书写长度有1000米,一天的订单有二三十万支,需求量非常大。

  义乌是全国最大的文化用品交易地,拥有市场经营户3000多个,行业年成交额达200多亿元,完整的产业链让这里成为各地文具流行的风向标。3个月前,义乌文化用品行业协会成立了一个数字品牌服务中心,集结了行业内创新前沿的产品,展示给国内外采购商。

  据义乌市文化用品行业协会会长黄昌潮介绍,疫情3年来,义乌的文具生产企业都铆着一股劲,针对“00后”“10后”这样新的目标消费者,加大了产品的创新和研发力度,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售业绩。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