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刑拘!义乌男子醉驾冲卡撞倒2名辅警

发布时间: 2023-03-04 10:02: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4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今天(3月4日),记者从义乌警方获悉,近日当地一男子因酒后冲卡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2月18日凌晨,义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金汉超、何志江带队在稠江街道贝村路和承德街交叉口设卡查酒驾。

  2点05分,一辆黑色轿车见前方查酒驾,立即转弯快速驶离,期间将两名执勤辅警撞倒在地,后民警锁定冲卡司机邓某。

  当天中午,邓某到交警大队自首。

  经抽血化验,血液中酒精含量达92mg/100ml,属醉酒驾驶。目前,犯罪嫌疑人邓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