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赤岸西海“风车节”游人如织

发布时间: 2023-03-06 14:25: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王佳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这里就像七彩的时光隧道,风一吹,所有风车都在转,前面还有卡丁车项目,小朋友很喜欢来。”上个周末,市民刘女士驱车30多公里来到赤岸镇西海龙山景区。春暖暖花开之际,龙山景区新添了七彩风车长廊,不少游客前往打卡。

  随着文旅复苏脚步的加快,义乌多个景区迎来了各地游客,为更好地提供服务,一些景区加速改造升级,引入专业团队运营,以多举措的服务留住游客。龙山景区是八石村以众筹众创的方式建成,景区占地面积400亩,不仅有效利用了村里的闲置资源,也为义乌市民提供了无需出远门就能打卡的网红游乐项目。

  “我们景区有专门的游客停车场,如果停车场没空位了,我们会安排专人引导车辆停在村里的临时停车场,避免堵车。”八石村负责人告诉记者,景区还专设了一个线路图,游客可以根据线路图安排玻璃桥、高空秋千、高空滑索以及网红桥等游玩项目,有秩序地选择线路游玩。此外,为了吸引和留住更多游客,八石村坚持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由原来的村里负责景区运营模式,转变为专业团队运营模式。目前,“风车节”便是该专业团队引进运营的第一场活动。

  据介绍,为了在旅游高峰期为游客提供便捷服务,赤岸镇新增了多个商业性旅游公厕、游客停车场等,并对羊印、神坛等村的基础设施进行提升改造,同时专门制作了一张赤岸镇二十四节气旅游地图,引导游客错峰旅游。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