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揭牌

发布时间: 2023-03-12 11:32: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3月10日,义乌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正式揭牌。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卿,市委常委、副市长杨献参加揭牌仪式。

  义乌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原名为义乌信息光电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是我省采用“创建制”以来,由省政府发文认定的首批14家省级高新区之一。

  自2016年12月获批创建以来,义乌高新区始终坚持科技创新首位战略,集聚创新资源,促进多链融合,综合实力不断增强。2022年,义乌高新区实现出口交货值362.4亿元,增长178.4%;利税总额87.66亿元,增长165.8%,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134.23亿元,增长18%;营业收入1476.67亿元,增长70.4%。前两项指标增速均位居全省高新区首位,后两项指标增速均居第2位,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此次挂牌,标志着义乌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迈入新阶段,也为义乌科技发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接下来,义乌高新区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围绕打造标志性产业链,推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义乌篇章注入新的动力。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