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蒋剑锋 正文

以党员轮训开启征程新篇章 义乌福田党员“初心讲堂”第一期开讲!

发布时间: 2023-03-16 22:30: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蒋剑锋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16日讯(见习记者 蒋剑锋 编辑 童荟颖)3月16日晚,义乌市福田街道党员“初心讲堂”新一期讲座在福田街道党校举行。会议特邀嘉宾中共义乌市委党校校委委员、教研室主任、福田街道党校副校长周松强为街道全体党员上一堂题为《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党课,福田街道党工委委员龚恒嵩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线下会议结合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各支部党员通过集中观看的方式进行学习,参会人次超过4000人。会上,周松强老师为大家深入讲解了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剖析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从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推动我国迈上新征程的现实条件,到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思想引领,从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到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政治保证,周松强在宣讲中深入浅出,引经据典,就中国式现代化作了细致而生动的解读。周松强老师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讲座由表及里、由浅入深,逻辑性强,信息量大,使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更进一步,更深一层。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福田街道党校精心安排的党课直播,让大家更加便捷地获得优质学习资源。我们将继续立足自己的岗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高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工作实践中。”

  据了解,福田街道党校将持续打造特色党建服务品牌,办好“初心讲堂”,发挥教育引领作用,同时探索建立云端理论宣讲的新模式,增强理论宣讲的感染力、生动性、灵活性,做好传声筒、当好宣讲员,打造理论宣讲云端“新阵地”,推动党员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接下来,福田街道党校将分级分类分期分批组织开展党员干部集中轮训,以党员轮训开启征程新篇章,着力实现党员教育全覆盖,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深入人心,引导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团结一致、深学细悟、笃信笃行。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