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3月17日开考

发布时间: 2023-03-17 15:39: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张云飞 通讯员 余雪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3月16日,记者从义乌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23年3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将于3月17日举行。

  据了解,全市共有2209名考生参加笔试,261名考生参加口试。全市设有2个考点,即城镇职校(经发大道330号)和国贸学校(城北路J180号)。义乌市教育考试院老师提醒:考生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参加相应的考试。按规定时间入场,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笔试和口试考生进场时间分别为笔试8:30—8:45(8:45后禁止入场),口试13:30—14:00(14:00后禁止入场)。另外要注意的是,考生应事先了解相关考点交通拥堵情况,赴考时尽量提前出行,以免耽误考试。

  据悉,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是由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原教育部考试中心)负责设计并实施的全国性英语水平考试体系。主要测试应试者的实际英语交际能力,考生无职业和受教育程度限制。PETS共有五个级别,每年开考两次。考试合格可获教育部考试中心核发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合格证书》。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