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农商银行优服务助外商“留下来”

发布时间: 2023-03-19 11:24: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柳青 通讯员 杨添有 叶诗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印度采购商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吸引了300余名在义印度籍客商及与印度有贸易往来的供应商参与。作为专业外商服务银行,义乌农商银行派驻工作人员入场,积极了解外商金融服务需求并为其解惑答疑。

  今年以来,临时入境来义外商超1.2万人次,“世界超市”重回往日繁荣景象。义乌农商银行以此为契机,积极做好配套金融服务,目前已开立外商账户2000户,服务外商5000多人次,全力打造便利良好的营商服务环境,助力更多外籍客商“留下来”。

  此外,义乌农商银行于2021年创新推出外籍商友卡并不断赋能升级。升级后的外籍商友卡不仅可以加载外籍商友信息,而且具备结算功能,例如通过绑定云闪付App即可享受线上购物消费、缴费、投资理财等多样化金融服务。截至目前,该行共发放外籍商友卡1145张,已实现义乌12个部门的15个场景应用。

  下一步,义乌农商银行将进一步为外籍客商提供专业化、便利化的金融服务,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稳进提质贡献更多农商力量。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