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获评“2022年度中国十佳会展城市”

发布时间: 2023-03-20 08:42: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吴峰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3月17日晚,2023中国会展业创新发展大会、第十九届中国会展行业高峰论坛之2022年度“中国会展之星”年度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义乌与上海、广州、深圳、南京等城市同台获评“2022年度中国十佳会展城市奖”,是唯一获此殊荣的县级市。

  本届大会由中国会展智库、《第一会展》杂志、全国会展城市、各省市会展行业协会等联合举办。大会以“赋能·创新·突破——后疫情时代新机遇、新思路、新趋势”为主题,旨在打造中国会展业高端性、前瞻性、实效性的交流平台,共谋新发展、引领未来。

  近年来,义乌始终坚持依托市场、展贸联动,全市会展项目平稳增长。义乌会展综合实力进入世界会展城市前50强行列,在2021中国会展城市产业合作峰会暨会展城市竞争指数发布会上,义乌位列全国县域城市会展业竞争力第一。同时,义乌线上展会也取得亮眼成绩,2022年招引参展企业7132家,观众点击量达4335万人次,线上约见洽谈3.6万对,贸易成交额8.7亿元。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