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推动智能提升 服务创新发展 义乌市“三站”建设再添六家新成员

发布时间: 2023-03-21 08:43: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骆红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义乌召开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协调小组会议,审议通过了在浙江工业大学义乌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义乌市华源大豆专业合作社等6家单位分别设立专家工作站和博士创新站。

  对此,市科协相关负责人深入开展“三服务”走访,了解企业需求,完善院士专家库,进一步搭建企业与院士之间的桥梁,做到惠企政策精准推送,科技服务更加快速,帮助企业解决燃眉之急。此外,义乌科协还组织各类院士、专家进入基层和企业,举办对接会、座谈会、专业培训等活动,不继将科技创新血液输入企业体内,让企业智能提升、向创新迈进。

  据了解,目前义乌的院士、专家工作站和博士创新站“三站”建设已累计建成41家,其中省级重点院士工作站1家,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4家,省级博士创新站1家,引进院士37位、专家185位,博士13位。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